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3.75 我愛蜘蛛俠的四分之二~變變變生命力

繼上一集介紹了"人多勢眾"的蜘蛛俠後,今集主題圍繞Spider-man的"變"
女孩子就"女大十八變",卡通人物如果不變,有時都會幾悶.....

所以見到蜘蛛俠的形象都曾來個"變變變"
當然不只是紅間藍底變紅間黑底這樣簡單,一係唔變,一變就要令讀者們"嘩"一聲....

以下這個黑蜘蛛,都不用小弟多介紹,由外星生命體上身,跟著......(下刪數百字)
小弟今次只集中在他的外形上的轉變
我認為他的"變"包含了數個"嘩"~~
第一"嘩"~~由紅藍這樣鮮的色一轉變為黑底白花紋,在色彩上可說是180度的轉變

第二"嘩"~~力量上的轉變,眾所周知,Peter著上這套不易剝的黑蜘蛛衫後,力量,速度都提升了不少
第三"嘩"~~心理上的轉變,有看Spider-man電影的大大都知,Peter被這黑蜘蛛改變了心智,甚至差點迷失了~~這種變才最厲害.....

講返隻3.75figure,這隻黑蜘蛛可動性並不高,但勝在價錢便宜,
:p

其實這隻黑蜘蛛並不是我第一隻的黑蜘蛛figure,我第一隻擁有的是下圖右邊那隻"小黑"
他來自早年山口出的小玩意,幾好玩的~~

我個人不是太`喜歡黑蜘蛛俠,可能始終認為那是Peter誤入歧途的一種表現,我不想我崇拜的Spider-man走歪路啊!
:time:

但Venom就不同了,他是另類的產物(邪惡的產物),完全代表了仇恨和力量,沒有了黑蜘蛛那種半邪半正的曖昧~~

兩兄弟,影張合照先


此乃Peter的惡夢~~


再來另一變,來自英雄內戰的Iron Spider-man.
這套戰衣來歷都有多位師兄介紹過,又可以慳返不述了~~

這套戰衣,我認為他的"變"都包含了數個"嘩"~~
第一"嘩"~~係個色,Tony那種誇張的金和紅的配搭,不是人人頂得順....Peter都真係一個無甚主見的人,俾甚麼給他都穿上身~~唉~~
:42:

第二"嘩"~~那新加的背後三叉野.........我常想,Peter與人格鬥時會否不小心弄傷自己.....尤其他那些凌空飛踢,湯馬斯盤旋時......
第三"嘩"~~都係心理上的轉變,其實問心個句,這件"戲服"比Peter以前穿的任何一件戰衣都強10倍~100倍,但最後他都捨棄了,因為他是為了自己心中的正義做了決定,雖然個決定都幾沉重和後果幾嚴重.......

講返隻3.75的Iron Spider-man,質素尚算OK,著色方面金色到位,但紅色不夠鮮,
後邊的爪可說是純裝飾,有時更扣不穩而脫下....
:no:


幸好,Peter最後都變回正常的Spider-man,
這套金紅馬騮衣都係留返俾Tony班靚著啦!

模仿其中一張常見海報,限於關節,效果好一般....

Spider-man的"變"

後記:
隨著 Fantastic Four中的 Human Torch 的離逝, Spider-man將會加入成為新的Fantastic Four成員,據聞件制服會是白色的.......Spider-man又有得變了.....拭目以待.
謝謝觀賞!
第一回: 3.75 我愛蜘蛛俠的四分之一~人多勢眾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