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2017_12 Ex-Aid 裝動 SODO

臨近2017的結束,全城盡掃電磁俠的時候,我繼續我執迷的3.75......
Ex-Aid 裝動 SODO 的 FINAL STAGE 終於殺到,算係一個系列的完美句號了

講開Ex-Aid 裝動 SODO,收集過程真是一點不容易.......
拉打盒玩也出得多了,未試過買得如此麻煩

而今次Ex-Aid這套幪面超人也是一套充滿矛盾的拉打劇,擺脫了以往概念的大膽造型,實在令不少拉打忠實FANS一路睇一路鬧,鬧完又繼續追.....好有趣的現象

太多廢話,看看這套有史以來出得最多STAGE和魂限拉打盒玩吧........

先來整個裝動SO-DO的10個STAGE

魂限版.....連水桶也可以做魂限.....

儲兵.....係收集3.75的其中一種癮.....毒癮 

再來看看各STAGE

STAGE 1


STAGE 2


STAGE 3


STAGE 4
特別注明,這是最難買的一套......不知為何


STAGE 5


STAGE 6


STAGE 7


STAGE 8


STAGE 9


STAGE 10


作為2017年最有爭議性的幪面超人,魂限為整個系列作完滿結束也是一個很好的安排。
設計的東西,小弟一點也不懂,
但Ex-Aid創作團隊的勇於創新,突破框框的勇氣,我是很佩服的。
要讓舊人接受,又要打破傳統為新人喜歡,真是講就容易,要做到真是少點勇氣也不能。
雖然這套Ex-Aid不是我最愛的拉打,但卻是我欣賞的幪面超人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