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得閒執下櫃05 機動警察 山口及警車分享

 
趁假期又去執下櫃,同d 玩具親熱下先~~

今次玩下另類野-----機動警察

我沒有收模型的1/60、1/35或合金的1/24的款

只鍾情於山口轉輪的幾個........雖然我知模型的正斗好多,但這個年代,砌模型成為了奢侈的玩意....

先來個大合照~~


山口的機動警察比例大約是1/72,話大不大,其實用來配情景也是很理想的



山口轉輪除了1號機、2號機、零式,還出過電視版的1及2號機,不過不收重複了~~
其實我還想山口轉輪出埋其他機體,如訓練機、3號機等等.....


除了主角機外,敵人機中山口轉輪只出了獅頭鷹和兩隻軍用機Brocken,雖然都做得好靚,但未免太少了~~
隻軍用機Brocken還要做了轉色限定,山口轉輪真玩野!!


山口轉輪出的機動警察當中,出得最令我滿意的是這隻軍用機~~AMS-129F



這一隻無論在著色、造形都很好,尤其色彩方面。加上在山口轉輪的配合下,可以擺出很漂亮的動作~~型仔



跟著介紹下這架~~

Pit-Road 的 1/24 機動警察 第二小隊的指揮車



這輛指揮車有兩個版本,一個是模型版,另一個是這個已著色的完成版
我選這個完成版,除了沒有砌模型的技術和懶之外,最重要是模型版沒有附送中間的第二小隊隊長~~後藤隊長



駕車的人是野明的知己~~篠原遊馬



旁邊持曲尺的是冷靜機智的香貫花




車頂上的兩位是極度畏妻的進士和溫純的山崎

 
當然少不得了大智若愚的後藤隊長(永遠都是死魚眼~~~)



配與一班機動警察合照,實在令人感動~~

 





 謝謝欣賞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