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另類的3.75 沒有期望的街頭霸王


「快打旋風(
Street FighterSutorīto Faitā,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),一般通常簡稱為街霸(SF,スト),在香港及大陸名為街頭霸王、簡稱街霸,是日本CAPCOM公司於1987年推出的格鬥遊戲,1988年該遊戲發行到PC Engine主機上時當時製作人給它取名叫街頭快打(Fighting Street
Faitingu Sutorīto ,ファイティングストリート),堪稱目前格鬥類遊戲的始祖之一……」

這麼快又差不多25年 在此先祝大家新年快樂,如街霸般長青

 

相信玩過街霸的人對於阿龍及阿KEN絕對不會陌生
今次便找來細廠Jazwares出的3.75來玩玩

這套3.75出時的官圖已令不少玩家卻步~~造相實在不能提起興趣,甚致可以叫慘不忍睹
相比之前微星,海洋堂等出過相近大小的街霸,在造型和可動方面都相差一大截......

但作為3.75fans的我,加上當中有不少角色好像很少在3.75中見到,我,冒死一入~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?

先看看包裝圖吧



 
 

 

  



好,先來主角 : 阿龍

作為3.75,可動方面真係最多俾4分....關節位做多是45度
面相方面....兇相的龍,
身型比例方面, 最矚目莫過於個巨胸, 甚麼娜姐,警鐘俠呀都要行埋一邊~~


 


可動方面實在只能做到基本動作....
打套套拳都勉強可以~~


 
 
  此面相的五官相算清楚,但那對眉未免太誇張吧 



唯一可取的,應該是腰帶上的"風林火山",算是一點驚喜~~

 
  由於胸肌太勁,根本不能合手出波動拳~~而最重要是根本無附送到出波的手更换

唯有問人借用啦~~感謝悟飯借出出波手一對



 
高人指點出波~~

 
 
 
 
 
另一主角阿KEN~~


面相比阿龍俊多了
但只附送了"擬似豎手指"一個,手掌都無......

其他與阿龍一樣 
 


 
 
關節上唯一可以讚的是可以做橫向的移動

兩兄弟做下壓腿熱身先,一字馬無難度~~ 


ROUND 1 ~Fight~~




昇龍拳!!!


 




第三位主角到臨, 殺氣!!!






 
阿龍: "佢係我既,等我來!!"


 

撒加~~
很高大的3.75,而且好像沒有見過有出他的3.75比例figure
起碼之前微星和海洋堂都無出他這比例的figure
 


撒加只附上了一對手掌,沒有其他了
心口的疤痕也未免誇張了點吧,如此大的傷口,死左啦
 

單挑!!





 
又係昇龍拳KO對手

 

第四主角~~怪獸

又係一經典角色,血盤大口,面相好得人驚



 

此子是4隻中最衰的,衰在關節,好易甩
影相時便常甩頭甩手

 
KEN VS 怪獸


 

怪獸 : "靚仔,俾我咬一啖啦"
 


阿KEN : " 你食我香港腳啦"

 
怪獸: "~嗚~唔好打我個頭呀~~"

 
四隻就只有這些配件 :


 

  
 

最後送上數張惡搞相:

 

ROUND 4

Scarlett VS Ken 




 
 

 

ROUND 5

狼人 VS 阿龍 



 

旋風腿是也~

 


 

後記:

這4隻3.75街霸實在如題所言,不會有甚麼期望,
買來都是純粹懷念下街霸, 嘗試集齊下一些重要角色的3.75

但我也十分期待第2  round 的豪鬼和域加......始終未有他們的3.75

但不知會否真的出到街......



謝謝觀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