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3.75 MAREVL 的一班外星人

今次繼續介紹MU系最近一輪的3.75~GladiatorApocalypse
其實我今次介紹的2位角色都不太熟悉,實在需要各位大大協助介紹一下他們的來歷~~

先來看看Gladiator
從網上得知他近似一位宇宙刑警,常去捉這個捉那個,好忙,但實際上他是做甚麼的呢.......同他不是太熟......答不到.......

都是看玩具吧
這隻Gladiator造型都算不錯,身形固然健碩,金屬藍配紅色都表現不錯



但不知為何本來紫色面的他,孩記油到他的面"一顏一忽",不知是否想做到有陰影效果......可惜我覺得他似脫皮多點.......
:70:

定係我黑仔入了"次貨"???
:56:



一看見Gladiator的斗篷,便自然地想到 Superman 和 Sentry


到了大奸角Apocalypse
他給我最深印象是在X-men卡通中,他把Angle變成藍色的Archangel,而且他能將身體變得很大.
之前都在其他post見大大介紹過他很多,不在此述了.

看回隻figure,一看個樣如看到一個"奸"字


論四肢雖發達,但可動性不弱


見到 Apocalypse ,我又會聯會想到他~Thanos
今次Marvel這兩隻3.75身形差不多,都屬大隻佬,但可動方面不會因大隻而受太大影響,都可以擺到不錯的姿勢


宇宙最強--正邪大決戰~~

後記:
實在對於Gladiator 沒有太多認識,希望有大大補完~~
另外,在最後一幅相中,除了Sentry, Apocalypse 是(異變)地球人,其他3位都是外星人,(多謝
Duraxyll 兄提醒,已修正)
不知這5位人兄如要排次序,誰會最強呢???

謝謝觀賞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